close
下午騎著有點舊的腳踏車出去晃
接近高鐵戰那附近因為遇到一個大窟隆
結果騎過去就"落鍊"
心想麻煩了
要弄髒手把鍊條把它套在齒輪上

很lucky的
過幾秒鐘
看到一位騎著小車的老伯
看我一直看腳踏車
騎到不遠出又掉頭回來看我
很熱心地回來用他的老虎鉗把鍊條套上齒輪
一下子就好了
我還開玩笑說我身上沒有錢哦
他還說妳放心啦

露出助人般的滿意笑容離開
我也很開心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突然間覺得好溫暖

就讓我覺得
身旁很多都是舉手之勞的小事
只要妳多伸出一隻小手幾秒鐘就可以幫助人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