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紀錄>
過程: 換橡皮筋和線
費用:$7000(全數繳清!OH YA!)

這回醫生在我上排牙齒用很細很細類似鐵絲的東西
在牙套間繞呀繞的(在上排透明牙套那幾顆)
而不是 用橡皮筋固定
下排才是
感覺這回的銀色鐵絲比較明顯

原本我還以為今天會拆牙套的
要去之前還有點捨不得
陪我將近兩年的牙套先生就要離開我了
怎麼心裡頭有點不捨?

醫生還是在那邊說:"XX(我的名字),我們快要拆嚕!"
怎麼這句我這幾個月我都聽膩了
怎麼每次都沒有拆哩?
但我卻暗自竊喜

跟醫生說"沒關係,弄到最完美再拆!"
所以
YAYAYA!
我還可以再和牙套先生多相處一個多月
下次約診的時間是更久了-4-6個星期之後
可能是要戴久一點讓牙齒可以更穩定


當初要帶之前還有點排斥的
怎麼現在快要拆了還捨不得
真好笑

預計應該是下回會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