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到新崛江那邊的巴莎整毛髮
本來是在網路知識家找關於在高雄推薦的髮型設計師之類的
就很多人推薦巴莎的Elean
當然也有其他的
就是沒有離我家比較近的...orz
所以我還是大老遠跑到那邊去弄我的頭毛
反正不管網路上說的評語是不是客觀
不過知識家倒是可以參考
不然我隨便找一個也是冒險
這是為何我在網路上找大家意見的原因
反正當參考
當然也有參考一下價位
打折下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今天下午三點就去那邊等嚕

之前去城市書店買天下雜誌"教出英語力"這本

這是我先前本來是要找檢定的書看價位去誠品晃
剛好看到這一本
內容多在講現在英語瘋的狀況
和建議等等
其實這是天下要出給家長看的
不過身為教英文的人也要瞭解一番
因為家長和老師關心的議題差不遠
不過燙完頭髮坐了很久我還是沒把雜誌看完
應該說我僅看1/5不到
之後有空在慢慢品味吧

燙完效果還不錯
Elean本人比網路部落格的照片還可愛
而且也很親切
之後還跟我說他九月底不會在巴莎作
會跳槽到附近一家
還給我名片

之後要找他可以先打手機
還推薦我"寶貝蛋"可以買的價位
如果是超過五百就不要買了
在文橫路上巴莎的斜對面有一家賣化妝品(不太起眼的)
招牌是小小紅色長方形
記得沒錯叫紅粉佳人吧
他們賣寶貝蛋問到的價錢是350
不過缺貨要到九月初才有(這麼搶手啊~)
那我就之後再來晃晃嚕
聽說一瓶原價是750
很好用的樣子

今天總共花了2800
VIP 卡200+燙前護髮200+打折後的燙髮價2400(好的藥水)=2800(還送護髮券,但下次來護髮要拿卡來自費洗頭的$160)
整體而言不貴
而且服務還不錯
不愧是網友們說的價格便宜還不差的髮店
當然選好設計師也是重要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