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拿到一些東西
一則是在Yahoo拍賣網上買到電子檔的書
因為其中主要我想買的實體書
之前無論是在網站上找或者去書局找
都動輒五六百元以上
買下來我看要花到至少兩千(保守估計哦~)
今天我則以$550成交還買到一堆其他的資料
我想賣家應該靠燒錄機賺了不少的錢吧
不過拿到了彷彿撿到便宜
就很高興省了一筆錢
晚上便拿去文藻旁的影印店印
大概估算一下影印費在三百出頭
雖然要額外花影印費
但是比起實體書一本要890
一本也大概要800
頂多打個九折
還是要多出300很多的
所以之前花時間找書果然有代價的
貨比三家..呵呵

另外也是在拍賣網站上買到一本教育行政的書
而且還是全新的且是近期版的
本來要去志光買的
原價是450
我僅花了300包含郵資($55)
今天中午收到了
真是高興

今天得到這些資料省了很多錢
重點是內容不打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