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紀錄>
過程: 換鋼線+上下排矯正器
費用:$0(下回再繳

本來是上星期五要回診
不過遇到颱風延到今天七點半

聽醫生說這次是要上下排整排的矯正器
其實還有點期盼的
因為更進一步的矯正到下一個階段
正如同醫生所預期
我的下排右後方的大臼齒有比較"扶正"囉

所以一切就等大臼齒變正
這次就可以上下排的矯正器

看起來比較像在矯正



不過我如果沒有張大嘴吧
沒有近看
應該也不太露得出來

下排我裝的是普通的矯正器
就像一般看到的那種一樣
待在診所花了半小時多
這次上完真的有比較緊
不過我說不定到明天就沒什麼感覺

我好像適應力還滿強的

醫生說即將進入最後半年階段
我心裡面想怎麼那麼快
我都還沒屆滿一年耶
當初醫生估的是兩年多
又問何時上上排的矯正器
醫生說可能是下次
"怎麼那麼快?"
醫生他說他也覺得很快
其實牙齒移動的速度還滿如預期的

親愛的愛齒繼續加油嚕
當然我希望可以在明年七月前可以把牙套差掉
這樣如果明年我又萬一進了複試
講英文口齒會比較清晰
也可以展現大大方方露牙齒笑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