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補習班喔
不過主任還沒有告訴我要打什麼

不要等一下又告訴我要打一堆

我又不能準時下班說
~0-0
晚上還要去長頸鹿打電訪

希望可以打快一點

不過一但家長跟我聊起來

我還是真的很"搞威"

(備註:祥鼎文理國中補習班,延必那年下學期想要多賺些錢,很積極找到的,老闆算很重用我,還想要培訓我當講師,可惜我一定要去實習,再三婉拒,他好像挺不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oud of Myself 的頭像
    Proud of Myself

    Proud of Myself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