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整理好一切放進背包
為了晚上睡得著又很容易認床的我
還特地拿了我妹的抱枕當枕頭塞在背包裡頭
看起來背包塞很多東西
好像僅是住一晚
背包還是被我一點一滴放進去的東西給填的鼓鼓的

7/4早上上班就穿著從未穿去上班的短褲和背著背包去
因為下班之後我要趕快趕去火車站
從新左營坐電車到台南
在中途休息個一小時多在後站的遠東百貨美食街吃晚餐
在坐自強號殺到桃園找小柯去
因為是非假日
車上的人很少
一個人還可以佔兩個位置
到桃園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已經很久沒有左火車到北部了
不過再重溫這樣的感覺是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在中壢六年
高雄中壢來回的次數多的數不完
所以
要作個好幾個小時也習以為常
經過中壢還稍微看了一下
雖然晚上經過暗暗的
後站的夜店還在
前站很多店也打烊了
經過中壢的時間是晚上近十一點半了
雖然僅是短暫停留不到一分鐘
還不免看了一下外頭
是想回味當初在中壢的一切

不過我想明天再來回憶吧
因為考完打算去中原找嬿如吃飯了
在去晃晃中原

到桃園去住小柯的家
晚上稍微討論一下要搭的客運到北縣
就趕快去睡覺嚕
當天還睡的不錯


7/5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弄一弄一切就去搭客運到桃園
而且比較便宜
到了北縣還特地叫計程車載我們去丹鳳國中考試
因為客運沒有直達
當地又不熟
就直接叫小黃比較快啦

很爽朗的北縣僅考一科
要進去很快
不過要便砲灰也很快:P
不管啦
反正只有一科更要去考
很快的一小時就結束了
僅有50題
不像去年100題考90分鐘
所以考完僅是早上的9:20
不過大太陽天氣熱的很
還是一樣搭了客運回到桃園
我和小柯先回她家休息

之後在分別和玉玲各自騎車去中原的門口和嬿如一起聚
感覺中原還是沒有變
屹立不搖的店還是數十年如一日
該倒了也換了新的面孔
不過懷念這邊的便宜又大晚的美食
從離開中原中壢之後
回到高雄已經難找到一百多元可以吃到很多東西的餐館了
我.小柯.玉玲.嬿如特地到小胖的店捧場
原本以為是他出錢開的店
其實他是店長非出錢者
儼然的五位同學好像開了一個小同學會一樣
聊得很開心
雖然坐車上來滿累的
不過很開心跟同學聚聚
吃完嬿如回去上班
我們則去中原晃晃
果然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之後到以前愛去吹冷氣和閒晃的圖書館
還是一樣
吹冷氣
因為當天很熱
尤其又是背著背包更熱
到裡頭吹冷氣休息
到了快三點小柯就帶我去火車站坐車
還是一樣坐到台南 再從台南搭電車到新左營回家
回到家
整個人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oud of Myself 的頭像
    Proud of Myself

    Proud of Myself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