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芳雯一起出門
他去上教會
我則要找個地方好好看個書
這麼熱的天氣圖書館竟然說不開
本想找懷恩一間教室看看書
大概是全校停電吧
聯個電風扇都轉不動
可真是熱
昨天還窩在我租房子出去的那個麥當勞看書
感覺那邊座位比較多人就較吵
最後跑到大潤發地下室那個麥當勞去了
中午就吃漢堡和濃湯吧
在一個地方唸書唸久了也真是會悶的
總想出去晃晃
趁著去志光拿高雄甄選證和代辦台中教甄透個氣吧
最後便想回中原看書了
懷恩下午就有電了
而且下午有風吹進來也不感到熱
晚上還是想多呆一會在回芳雯家
暑假的中原校園有種靜謐的感覺
人很少
開的燈也少吧
整排懷恩樓就我自修的教室開著
幸好有幾位陪我奮戰的陌生人
不然我怎趕在這麼少人的校園獨自在教室唸書
唸書唸累了在教室外的石椅休息
微風吹來還挺有涼意
是一種享受
時而回憶起曾經在懷恩樓的事情ex:營隊開會或半活動.拍照.上課...
很難想像將要離開中原我在此作的最後一件事竟是用功唸書吧

今天10點半才回芳雯家
感覺整天都在唸書
像個要考聯考的學生
也是第一次體會高中生去麥當勞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oud of Myself 的頭像
    Proud of Myself

    Proud of Myself

    Proud of 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